X

如何在 Facebook 做再行銷 Remarketing

要做好 Facebook 廣告,除了有效地設定受眾及廣告外,另一個最重要做好的,莫過於「再行銷 Remarketing」。 而對一般小生意老闆來說,再行銷及什麼 pixel 的東西,總有著一股神秘感及遙不可及的感覺。 希望透過這篇文章,助你了解一些 Facebook 再行銷方法。

Stephen Leung

如何在 Facebook 貼文 顯示商品 或服務,及建立專頁商店

你會否有見過,其他人的貼文或廣告,有一個叫「 顯示商品 Products Shwon 」在最底呢? 這就是 Facebook 商店 及 服務 的功能。你可顯示你的產品或服務,然後讓有興趣的人按到網站購買,或直接寄訊息 PM 你。 這文章會逐步教你如何建立你的 Facebook 商店及服務,及顯示你的產品在貼文。

Stephen Leung

會賺錢的 Facebook 宣傳 :從零到一全攻略

你想運用 Facebook 宣傳 幫你自動找客源,增加生意嗎?但因為沒有技術知識,不知從何入手開始做?或建立了專頁,但沒有生意增長? Facebook 宣傳的確有很多不同部份需要研究及摸索,而繁忙的老闆們本身又不熟悉這些電腦技術東西,自行摸索實在很艱難。 如以上情況描述你,這文章是為你而寫的。

Stephen Leung

如何運用 Facebook 轉換 目標廣告

你想透過 Facebook 廣告找到你的客戶,賣出更多產品及服務嗎? 但如你不懂使用「轉換 Conversion 目標」廣告,你就未能有效最佳運用 Facebook 大數據運算去幫你找客戶。 從這文章了解什麼是「轉換」數據,及運用 Facebook 轉換 Converison 目標廣告,有效提升你的銷量。

Stephen Leung

FB 自然接觸不斷下降,怎麼辦?

商家們在 Facebook 做宣傳、發貼文,當然想免費接觸到最多的人。 但從 2012 年起,專頁免費接觸用家的能力越來越低,從 100%+ 到今日 2017-2018 約 4-6% 或更低。 究竟「自然接觸」會否降至零?Facebook 是否貪錢所以將免費接觸降低?小生意又有什麼辦法增加 FB 宣傳效益?

Stephen Leung

投了 Facebook 廣告,有讚但沒生意,怎麼辦?

「此帖子成效比 90% 其他專頁帖子高。加強推廣可獲得更好的成效。」Facebook 說。 按了「加強推廣帖子 Boost Post」後,就開始了推廣。又興奮又緊張的心情。 幾天後 LIKE 多了,但可惜,查詢及購買,沒有多了 … 可以怎麼辦?

Stephen Leung

網上宣傳:DIY 自己做,還是找專家代勞?

作為老闆,你明白網上宣傳是大勢所趨。你想透過 Google、Facebook 等平台,助你找新客源及增加生意。 但你對一切電腦有關的操作都不太擅長。你想找一些「專家」去助你排名 Google,經營 Facebook 等等。 「專家」收費不便宜。可能你甚至已花過錢做過,但不知成效好與否,或覺得根本沒效果。

Stephen Leung

想 FB 廣告吸引「會購買」的客戶?做好「營銷目標」設定

投了 Facebook 廣告,明明有人看有人 LIKE,但總是沒有查詢及購買? 這問題通常源於:沒有設定好廣告「 營銷目標 Ad Objective」。 從這文章了解 Facebook 各種營銷目標設定背後的意義,及什麼情況下應用哪個目標,接觸更多「會購買」的客戶,增強你的廣告銷售效益。

Stephen Leung

設計公司如何運用 Google Adwords 帶來每月 HK$100,000+ 生意

2012 年 12 月,公司沒生意到一個地步,我們最多只能撐多三至六個月。 我試了很多不同方法找新客源。最後結果?查詢電話多得我們要多請兩個銷售同事去見客。你想知道我如何做到嗎? 更重要是,想知道你的生意,會否可以參考我的做法,同樣地發掘新客源,讓查詢多得接個不停嗎?

Stephen Leung

八個必勝技巧,更精準鎖定 Facebook 廣告受眾

做 Facebook 廣告其中一個最大優勢是,你能非常精準地鎖定你的 廣告受眾 ,不像電視或地鐵廣告,路人甲乙丙全部都看到。 但擁有這優勢同時,我亦明白對一個繁忙的老闆,要了解如何用多種受眾選項及設定,真的能讓你頭暈。 所以這文章會提供你一個捷徑,給你八個鎖定受眾的絕技,讓你更有效及精準地,設定你的 Facebook 廣告受眾 。

Stephen Le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