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#31 直播筆記 – 「2018年 Facebook 三大行銷趨勢」

1. 運用影片及 FB 直播

Facebook 會給影片優先排名,在 2017 已很明顯,2018 會繼續。

如何弄影片?影片做什麼內容?直播要如何做?

重温以下兩個影片了解更多。

三個影片製作方式,助你增強 FB 曝光及宣傳效益

FB LIVE 直播如何做,及直播軟件介紹

2. 訊息機器人 FB Messenger Bot

自動化你的銷售流程,群發訊息給你的訂閱者。

如何開始?參考以下文章及影片。

按此開啟教學文章:「運用 FB Bots 訊息機器人,獲取更多客戶」

3. 自然接觸繼續降低 - 怎麼辦?

從 2012 年開始不斷降低。

正常因為競爭不斷增加,但用家增長追不上。

要從 FB 宣傳快速獲取效果,必需學懂打廣告,直接有效地接觸大量潛在客戶。

如你想了解更多關於 Facebook 廣告的投放要訣及技巧,我想邀請你參加即將舉辦的 網上工作坊:「賺錢的 Facebook 廣告:三個不可不知的要訣」。

工作坊 費用全免,100% 網上收看。如有興趣,請盡快報名參加。

Stephen Leung: 網上宣傳導師,MarketingTips 創辦人 及 博客作者。運用 網上宣傳及行銷 超過五年的實戰經驗,網上生意包括「數學補習網 FiniteHelp」及「香港基督徒交友網 HK Christians」。
Related Post